运城人社局党委一、二、三支部到航天公园开展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4日 10:38:5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1日下午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在航天公园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航天公园航天展,详细了解了我国载人航天的发展历程,以及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大家思想上深感震撼,精神上倍受鼓舞。

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座谈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想法、忆感受,谈体会、话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唤醒党员们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庄严承诺,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座谈会后,张建元同志以“学习载人航天精神,做优秀党员”为主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景海鹏等航天员身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仰和信念,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贡献。

来源:运城市人社局

编辑:黄晋红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