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获奖作品揭晓 运城市荣获14项大奖

2022年11月07日 11:06:48 | 来源:廉洁运城
|

9月27日,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山西省纪委监委、中共晋中市委主办,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晋中市纪委监委、中共晋中市委宣传部、中共平遥县委承办的“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颁奖仪式在平遥举行,我市荣获14项大奖。

图片

(点击图片查看获奖作品名单)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平、公正的严格评审,共从20个省份、2973个单位报送的16806幅摄影作品和1642部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最佳作品奖4件,优秀作品奖20件,优秀作品提名奖30件,入围作品奖142件,优秀组织奖50家。其中,芮城县纪委监委和稷山县媒体服务指导中心报送的作品《莲上人家》(微电影)、《众志成城抗洪抢险》(摄影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运城护理职业学院、盐湖区时代盛雅印刷有限公司、运城市口腔医院、段雪平(个人)报送的作品《检贪》(摄影作品)、《镜鉴》(摄影作品)、《“清风廉韵”系列》(海报)、《农民脱贫致富走上快车道》(摄影作品)、《千名党员传党旗 唱红歌 感党恩》(摄影作品)获得优秀作品提名奖;运城市广播电视台、中车集团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杨建峰(个人)、尚建周(个人)报送的作品《盛夏清风 以戏化人》(短视频)、《清风永继》(摄影作品)、《“清风”拂“县衙”》(摄影作品)、《新疆风情——禾木晨曦(组图)》(摄影作品)、《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爱国精神(组图)》(摄影作品)、《五谷丰登的马定夫村》(摄影作品)、《满城尽飘国旗红》(摄影作品)获得入围作品奖,同时,运城市纪委监委和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清风广传万家,廉韵浸润人心。举办“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是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的有益探索,深入传播了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对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德的时代风尚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我市著名蒲剧表演艺术家孔向东应邀参加颁奖仪式,现场为与会嘉宾献上新编蒲剧廉政历史剧《大明廉吏曹于汴》精选唱段,慷慨激昂、荡气回肠的唱腔让观众深受感染,观众席间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责编 赵蒙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