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广锋在全县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强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全力推进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

2020年06月01日 18:55:0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5月29日,全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刘鹤副总理参加山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全省会议后,我县立即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廉广锋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全力推进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宣,县委副书记白根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钊,县政协主席李建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廉广锋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党组织都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全覆盖的方式,将学习宣传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进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过程。

廉广锋强调:要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抢抓全国两会”释放的各项政策机遇。要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同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更大力度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更大力度为企业减负,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更大力度招商引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更大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通过投资拉动县域经济增长;更大力度做好扶持就业创业工作,以就业促增收,以增收促消费;更大力度推进生态治理,抓紧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城乡环境整治、汾河修复等重点工作;更大力度做好“三农”工作,稳住粮食生产基本盘,积极发展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更大力度做好保障民生各项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通过不懈努力,确保全国两会”精神、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稷山落地、落实、落细,确保我县二季度各项工作在全市进位争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稷山高质量转型发展行稳致远。

廉广锋要求:要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工作干劲。要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把每一项工作都谋划实、推进快;要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压缩一切不必要的开支,把每一分钱都用到推进稷山发展的刀刃上;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切实把各项工作都做好。

廉广锋还就全县城乡环境治理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把“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一个重要抓手,充分认识我县环境卫生整治的差距,进一步持续加大力度,找准各自问题,一个难点一个难点下功夫攻克,真正把稷王文化名城的美好形象展示出来。

会上,白根虎通报了市委市政府第二轮督查我县“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相关情况。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