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集中开展“争当爱卫先锋 共建亮丽闻喜”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09:25:0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深入推进全县“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幸福新闻喜,6月1日,我县集中开展“争当爱卫先锋,共建亮丽闻喜”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玉江等县领导率先垂范,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县党员干部职工一同走上街头,深入到城区环境责任区,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史玉江等领导拿起扫帚,带头清扫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个个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是我县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建设优美生态环境和优良人居环境,建设美丽新闻喜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旨在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包联街道、辖区村组环境卫生集中清扫。通过重点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拉乱挂、乱贴乱画问题,使道路交通井然有序、街道卫生干净整洁、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擦亮闻喜亮丽品牌,推动环境卫生大变样、城市形象大提升,带动干部作风大转变、群众素质大提升,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形成“闻喜是我家,美化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凝聚共建美丽新闻喜的强大合力。

清扫结束后,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了“诵读党章”、“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主题党日规定动作,进一步深化认识,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为乘势而上书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做出闻喜贡献、展示闻喜作为。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