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江调研中小学复学复课时强调:筑牢安全屏障 加快教育建设

2020年06月05日 09:30:0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1日,县长史玉江深入西街小学、实验二中调研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补齐校园基础设施短板,培养引进高素质师资力量,加快教育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副县长宋登科一同调研。
史玉江一行实地察看学生复学复课、教室及活动场所疫情防控、食堂和宿舍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史玉江指出,学校人员聚集度高、流动性大、社会关注度高,容不得半点闪失。要严格按照省委“十个到位”要求,落实细化各项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紧盯学生返校后的健康监测、校园管控、物资保障等重要环节,做好校园内公共区域管理及消杀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万无一失。

史玉江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食材索票索证,每餐留样,确保师生用餐安全;进一步加快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改善教育教学环境;进一步加快教育重点工程和信息化建设,各部门齐心协力,配合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土地、人员编制等突出问题,争取项目早日惠及全县师生;进一步做好县管校聘工作,完善教师机制,提高教师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推动我县教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