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举办退休人员书画展

2018年10月18日 15:20: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0月17日重阳节,首先祝所有的老人节日快乐,安康幸福。

当天上午,市广播电视台为退休干部职工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展,共庆重阳佳节。

在广播电视台办公区展示了近百幅退休职工们精心创作的各种作品,有国画、书法作品、剪纸、摄影作品等,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闫宏和退休干部一起为此次画展揭牌。

这幅剪纸是退休人员姚俊萍的作品,为了这次展览,她一个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这些作品。

市广播电视台退休人员 姚俊萍

很费劲,一点点地剪、刻。

市广播电视台退休人员 廉运娜

确实不错,我们广播电视台人才济济,都各有特点,各显其能,真的很棒。

市广播电视台退休人员 张显新

我们老了也很幸福,作品非常好,各式各样,年龄大了做的很不错。

市广播电视台退休人员 罗保太

我们这些老干部退下来不闲着,追求艺术,有的上老年大学,我也受到很大鼓舞,我以后继续学习。(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