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工职业技能钳工培训班开班

2018年10月18日 15:20: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加快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由市总工会组织的2018全市职工职业技能钳工培训班近日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市总工会主办,运城龙翔高级技工学校承办,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操作法,钳工操作技巧、实际操作演示、绝活演示,工具的使用技法,测量方法和技巧等。

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 马薇

参加这次职工技能培训的学员都是来自十三县市和三个开发区,以及市直企业的一线职工,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市总工会万名职工职业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职工承诺的三万人任务的重要举措。

此次共有45家企业的95名职工参加了职业技能钳工培训班,学员的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都由总工会负担。

学员 任凯

从事机修钳工。从上班到现在十八年了,一直从事这个工种。这次市工会给咱们这个机会特别好。

市总工会组织的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共有两期,第一期钳工技能培训班是从10月15日到10月19日,第二期焊工培训班是从10月22日到10月26日。

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 马薇

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进一步推进我市职工的专业技能素质,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大运城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如果有想参加第二期焊工培训班的话,可以到市总工会报名。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