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职工经典诵读大赛

2018年10月18日 15:20:2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了倡导全民阅读的理念,全面展示我市干部职工的阅读能力和诵读水平,“书香运城·职工在行动”运城市职工诵读经典电视大赛复赛10月16号在运城市群艺馆举行。

据了解,这次比赛从七月份开始海选,来自十三个县市区的各级工会都有选手报名参赛。

南风化工集团工会负责人 韩爱萍

我们基层的职工非常踊跃地报名,总共报名人数在100多人,我们经过层层筛选,这次有5名选手进入了复赛。

通过海选,全市共有100多名选手获得了复赛资格,这次复赛为期两天,由三位评委最终选定胜出者,参加决赛。

运城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 韩佩蓉

我们意在通过多种形式的诵读经典活动,在全市建立一支优秀的朗读者队伍,同时鼓励基层工会,将诵读活动和职工书屋的建设结合起来,在职工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 翟建平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一个是展示自己,再一个是通过评委的指点,和选手们的互相交流,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运城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办 王佩吉

我们今天演讲这个题目,目的就是让老百姓配合我们一起展开扫黑除恶的各项斗争,打倒一切村霸、恶霸,甚至黑势力犯罪集团,为老百姓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评委崔红是运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的名誉主席,也是一位省级评委,据他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原创作品数量大幅增加。

运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荣誉主席 省级评委 崔红

你像南风集团写的关于盐湖的,还有像我们公安《以警察的名义》等等,这类的作品都非常好,还有像我们市政府的《汲取力量 勇往前行》,咱们市委办公厅的,让我感觉到今天这个演讲,精彩纷呈。

职工诵读大赛总策划 赵丽

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朋友能喜欢上读书,喜欢上朗诵,另外,在本月的29日在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将举行决赛,也希望有更多喜欢朗诵的朋友能亲临现场,在这场盛会中一起感受朗诵的魅力和文字的力量。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