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区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推进大会召开

2019年01月13日 10:34:2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2日,盐湖区2018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推进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到会指导。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盐湖区高度重视,通过开展各类主题宣传活动、创办“盐湖创建”公众号等方式,在全区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

王志峰要求,要对标各类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标准及民生需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重点推动文明单位及与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动员市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会上,根据相关考核办法及样区创建工作第三方模拟测评结果,盐湖区成绩靠前及进步突出的席张乡、南城办、东城办吉祥社区、姚孟办北新社区等26个乡镇、办事处、社区受到市创建领导组以奖代补奖励资金,共计260万元。王志峰等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奖。(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