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腊月桃花开

2019年02月02日 09:34: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如今正是寒冬腊月,近日我市又迎来了2019年的首场降雪,很多地方都是白白一片,王范乡郑村的日光温室大棚内却是桃花盛开,春光旖旎。

临近年关,大棚内粉嘟嘟的桃花绽放在枝头,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对于桃农来说,这是美景,更是美好生活的保障。

桃农 马向海

每年是1月20日左右,在盐湖区就属于最早的,上市就是每年的4月20日左右就上市。

据了解,眼前看到的这一棚桃树是桃农专门从河北引进的新品种,在我市已经试种成功,不仅开花期早于普通大棚桃树,成熟期也要提前许多。

桃农 马向海

就是低杆作物,受光面积大,成熟的早一点,开花开的好。能赶个时间差,也就是能多卖点钱。

桃农 李德才

种了2亩地,1亩卖2万块钱。省工省力投资小。

这种桃树干仅有50公分左右高,主干降低以后,种植在日光温室大棚内,枝条采光好,是桃农改良品种增加收入的一次大胆尝试。(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周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