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党员参观“全军之路”国防教育主题展览

2019年02月21日 09:17:5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近日,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强军之路国防教育主题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市广播电视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逐一参观了“忠义仁勇”“铁血军魂”“强大国防”三大板块。展览通过图片影像、实物模型、实景场地等方式,将虚拟与现实感受相结合,使大家充分了解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历程。

此次展览集中呈现我军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展示军队改革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特别是在“红色河东”板块,大家被身边的历史人物事迹所震撼。

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党委第五支部党员 刘建伟

虽然我没有当过军人,但是我也有一个强军之梦,希望我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能将本次参观学习的精神融入到其中,努力实现中国梦,我的梦。

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 李如凡

通过今天参观强军之路的展览,我感觉今天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我们现在这种生活是过去千千万万的先烈用鲜血给我们换来的,所以我们现在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为建设大运城作出更多的贡献。(编辑:黄晋红)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