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永济一幼儿园教具伤人后续

2019年02月21日 09:09:4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7日,《第一时间》栏目中报道了永济市博苑幼儿园的小诺小朋友在学校上手工课的时候,被玻璃碗划伤手指的新闻,由于当时幼儿园没有开学,小诺的班主任说要请示领导,我们并没有联系到幼儿园的负责人,如今幼儿园开学了,事情有没有新的进展呢?请看我们记者发回的报道。

2月18日,正是永济博苑幼儿园开学的第一天,记者再次来到了永济博苑幼儿园。

永济博苑幼儿园工作人员

我找下咱们负责人。

嗯,出去了,因为今天可能是第一天开学,去开会了,去教育局。

那你方便把他的联系方式给我吗?

这个,我肯定不方便,因为这个是私人的,我肯定不好给。

由于在永济博苑幼儿园我们没有见到负责人,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永济市教育局一位副局长。

永济市教育局副局长 王云鸿

昨天晚上我才捕捉到这个信息,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早上就把幼儿园负责人叫过来,商谈这个事情,我们一直积极协调着呢。你听我给你说,这是个玻璃碗,包括平时的过程中,都会出现这种问题,包括用的笔尖有时把孩子伤了,有的做手工的剪刀把手伤了,这种东西咱们尽量预防,但是有时候避免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因为终究她是一个未成年人,几岁的幼儿,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积极应对这个事情。

2月19日记者发稿时,小诺的妈妈又给记者打来了电话。

小诺妈妈

今天早上联系了。她们说明天下午董事长回来和我们谈一下。

小朋友在幼儿园的教室里出现了这种情况,这原本是谁也不想看到的,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学校就应该站出来处理这个事情,给家长一个交代,并且以此为契机,加强安全管理。(编辑:陈姣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