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千人同唱一首歌 奋斗逐梦新时代

2019年02月21日 10:03:4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近日,河津市各界群众在龙门广场自发组织快闪活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抒发奋进逐梦的激越豪情。

当日下午,河津市龙门广场一群音乐爱好者弹起了吉他,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引起了很多市民的注意。很快,“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在广场的上空飘荡开来,在广场和附近活动的市民群众纷纷聚拢过来,驻足观看。活动进入高潮,很多市民自发参与进来,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整个龙门广场,整个龙门广场也汇成了歌声和欢乐的海洋。市民们纷纷表示,用快闪和歌声的形式,更能表达对祖国母亲真挚的爱,祝愿祖国更加强大,祝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美的祝福。

河津市民

我和祖国同龄,长在红旗下,毛泽东时期的一代人,深知新中国来之不易,深感毛主席的英明,共产党的伟大,尤其是改革开放以后,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我热爱我的家乡,热爱河津,热爱祖国,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习主席。

河津市民

让我们心潮澎湃,熟悉的旋律,真知的歌词,很激动,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河津市民

我作为一个河津人,感到很幸福,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很自豪。

河津市民

我的心里特别的高兴,也特别激动,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河津的明天更加美好。

河津市民

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强大,更加美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河津。(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