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 、临汾两地120余名残障人士体验爱心助残自驾游

2019年06月25日 08:25: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21日,在爱心企业的资助下,市残障协会组织我市和临汾市的120名残障人士自驾游走进永济市,圆了残障人士的旅游梦。

记者 关凯娟

   我现在是在爱心助残自驾游启动仪式的现场,一会儿,我身后的这些残障人士将和爱心企业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永济,去体验一次不一样的旅行。

早上九点,在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我市的80多名残障人士顺利上车,准备去永济和临汾的残友们汇合。

残障人士

这次活动使好多残疾人都走出了家门去永济玩儿,我挺高兴的。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爱心企业的支持,并组织企业的工作人员提供全程帮扶。

爱心企业负责人 戴翠峰

我从身边的残疾人朋友那里看到了他们生活的不容易,想通过奉献一点爱心,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帮助他们,爱护他们。

第一站是永济的普救寺。一下车,大家纷纷拿起手机互相拍照留念。随后人们又一起来到闻名天下的鹳雀楼,体味诗人的别样意境。

临汾残障人士

我是从临汾过来的,第一次来运城。运城的朋友还有志愿者、残协会对我们都挺热情的,很感动。

活动组织者 马小五

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让残疾人消除自卑的心理,回归自然,能和正常人一样肩并肩,手拉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一点贡献。

编辑:杨婷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