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春霞登上央视《向幸福出发》

2019年06月25日 08:25: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6月23日晚上,收看央视三台《向幸福出发》的观众朋友,会发现电视上有一个我们运城很多人都熟悉的面孔,她就是我市的杨春霞。节目中,她带着她的家人们,讲述他们的故事。

在杨春霞经营的饭店一楼大厅,杨春霞的众多亲朋好友,专程赶来收央视三台《向幸福出发》。

杨春霞好友 端木英芳

在这个好人付出的过程中,坚持几十年,我们非常佩服。今天过来,一个是我们要完整了解她的故事,也净化我们的心灵,第二个是祝福和加油。

志愿者代表 张昌勤

杨春霞大姐是我们运城公益界的榜样,我们今天过来观看《向幸福出发》,就是学习她的模范事迹,更好地把公益事业做下去,传承下去。

节目中,杨春霞和两个孩子代表刘丽娟、张维康走上舞台,分别讲述了杨春霞资助他们上学的故事。

刘丽娟

我们和杨姨在一块将近快20年了,现在也成家立业了。我们想通过这样的事情,第一个表达对杨姨和我叔的感谢,让大家都知道她这种博爱的精神;第二个,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把我姨的这种奉献博大的爱传递下去。

从1996年至今,杨春霞累计资助了13名贫困学生。如今,这些孩子都走上了工作岗位,并先后成家立业,他们特意委托央视《向幸福出发》节目,向曾经给予他们温暖和帮助的恩人表达谢意。在节目中,杨春霞的儿子,也表达了他对母亲这份大爱的理解。

杨春霞的儿子

上大学之后,慢慢的长大,我觉得我跟哥哥姐姐的感情,还有我们这份家的亲情,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财富,让我受益终生。

节目最后,长大了的孩子们,说出了他们对杨春霞的心里话,并且集体合唱《孝敬爹和妈》。杨春霞说,能参加央视《向幸福出发》,能有现在的收获,她更想感谢的是身边的所有人。

杨春霞

因为这么多年,他们关心、帮助、支持我们这个大家庭,没有他们的支持,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这个大家庭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份荣誉,这份功劳,应当归功于大家,归功于社会。

在这里,我们相信杨春霞这一大家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幸福。因为懂得奉献,懂得感恩,幸福就永远在你身边。

编辑:杨婷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