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又添健身好去处!禹都公园健身场地七月中旬向市民开放

2019年06月25日 08:25:0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经常去禹都公园锻炼的市民可能会发现,在公园的南区有一部分体育场地正在建设,这些新建的体育场地包含哪些,什么时候可以完工对外开放,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正在建设的体育场地位于禹都公园南区,建设有一个标准足球场,一个五人制足球场,两个篮球场,四个网球场,五个羽毛球场,两个门球场,十个乒乓球场和7000多米健身步道,是一个综合性体育健身场地。

市城投集团公司东部新区运营管理中心主任 左磊

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在保质量、抓进度的同时,还邀请体育局和各体育协会的专业人士对场地进行多次测试,并加以改进,力求场地更科学、更专业、更实用,确保开放后不仅能够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同时可以达到专业体育赛事的比赛标准。

在现场,我们看到工人师傅正在对建好的体育场地做面层处理,整个工程施工接近尾声。

市城投集团公司东部新区运营管理中心主任 左磊

该项目目前已完成90%的建设任务,我们将倒排工期,抓紧施工,力争在七月中旬全部完工达到对外开放条件。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