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 情系基层”公益电影天天看!

2019年08月05日 09:11:5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从8月4日开始,我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开始在市区各大社区以及居民小区组织开展放映公益电影,8月4日第一站来到了市区禹都花园小区。

本次“百花齐放 情系基层”大型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负责在全国推进,各地电影公司负责执行放映工作。市电影公司牵头,盐湖区东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启动仪式。电影放映前专门播放了交通安全短片。

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支部书记 贠恩生

从2008年开始,全国农村公益电影已经惠及到每一个农民身上,城市社区的居民一直没有享受到公益电影政策。从2017年开始,市电影公司一直在努力做这项工作,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运城市每一个小区的居民都能够看到免费的公益电影。

在今年的公益电影放映中,市电影公司选择以建党和建国有关的红色怀旧片为主题,放映建国以来上映的优秀电影。

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支部书记 贠恩生

现在放映的就是《柳堡的故事》,在下面的场次里面还有《闪闪的红星》、《开国大典》、《小花》、《芙蓉镇》等很多反映我们祖国建国以来优秀影片。希望以后能够把运城的公益电影做的更好,争取每一个社区每一个月都有公益电影看。

编辑:畅华英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