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企业助力偏远山区脱贫攻坚

2019年08月05日 09:12:27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闻喜县石门乡白家滩村村民把种植木耳作为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因为地处偏远,他们的木耳质量不错但不好卖,得知这一消息后,运城德胜车检中心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村里,帮助村民解决难题。

张海水是白家滩村的木耳种植户,他和其他村民一起种植了4000棒木耳棒,产量不错,但销售却让他们犯了愁。

木耳种植户 张海水

我们五家种了4000棒木耳棒,一年能产干木耳600多斤,少了还好销售,多了就不太好销售了。运城德胜车检中心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我们销售了干木耳三四百斤。

除购买农产品外,德胜车检中心还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力争通过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和自身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运城德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 卫新波

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引领社会风尚,使更多的民营企业加入到党中央脱贫攻坚的行列中来。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