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保山:坚守初心 永做山林守护人

2019年10月15日 09:47:0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今年10月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平陆县国营林场退休职工荆保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身份应邀参加,并登上了“不忘初心”主题彩车参与游行。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国营林场退休职工 荆保山

我能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习主席的讲话更坚定了我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时刻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把自己该做的工作做好。

从北京回来后,荆保山第一时间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家人,并把参加群众游行佩戴的证件小心翼翼珍藏起来。国庆假期过后,他又专门乘坐公共汽车,从50里外的家赶到国营林场,把此次北京之行的感受分享给曾经一起工作过的同事。

荆保山告诉大家,他乘坐的是“不忘初心”主题彩车,车上一共有18位代表,都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等荣誉称号获得者,在彩车上还有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等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彩塑。从往返北京沿途看到的祖国变化到近距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在人民大会堂参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招待会到10月1日参加国庆群众游行荆保山生怕漏掉每一个点滴见闻。国营林场职工在聆听了荆保山的讲述后,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对标先进,永远做绿水青山的践行者。

国营林场办公室主任 李海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落下步子,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荆保山亲赴天安门,感受新中国70年巨变的激动时刻,这是激励也是鞭策。荆保山表示,他会继续发挥余热,做一个义务守山人,做基层的好党员。

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