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顺手牵羊”监控抓了个现行

2018年10月16日 12:26:4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市民马女士和丈夫在人民北路经营一家锁具店,10月12日下午,马女士跟孩子在商店里休息,她随身携带的包就放在旁边的柜子上,前后几分钟的时间,这包就不见了踪影。

马女士介绍,当天下午,孩子闹觉,她就在店里哄孩子睡觉。

马女士

下午4点10分左右,我和孩子躺在这儿,孩子闹瞌睡,我哄她睡觉,然后包就着急地放在这儿。

几分钟后,马女士就发现自己的包不翼而飞了。

随后,她调取店里的监控。监控画面显示:下午4点12分,这名陌生男子进入商店,而马女士的红色小包就放在不远处的玻璃柜上,男子先停顿了几秒钟后,悄悄走上前,在柜台前观察了片刻,最终缓缓地将手伸了过去。

马女士

包里有现金两千多块钱,还有我的汽车遥控器,身份证,汽车驾照及一些别的证件。

看着监控里小偷胆大妄为,马女士悔不当初。

马女士

就大意了,没有想到人家胆子这么大,这么猖狂,就能在我眼皮子底下把包拿走。

目前,马女士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监控把偷盗过程记录的一清二楚,希望观众如果有线索就及时跟公安机关联系。(编辑:王一凡 责编: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