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农村交通协管员将上岗

2018年10月16日 12:26:4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10月10日,河津市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赵家庄乡和城区街道办,对40多名农村交通协管员进行岗位培训。培训合格后,他们将陆续上岗,协助维护乡村的交通安全秩序。

培训现场,交警大队民警为协管员们配备了反光背心、小黄帽、手持指挥棒以及交通安全宣传手册等装备,同时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搞好辖区宣传工作,什么样的违法驾驶行为应该劝导和制止等,并就如何确保自身安全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

赵家庄村交通协管员 薛国平

今后,我将在赵家庄村辖区范围之内,认真做好协管员工作,积极配合市交警部门,在赵家庄村辖区范围之内杜绝无证无牌等各类违法行为,减少事故发生,为赵家庄村群众服务好,把协管员的各方面工作搞好。

这次参加交通协管员培训的有200人,他们都是来自各乡镇、街道办的村民,他们将协助维护交通秩序,确保村民的出行安全。(编辑:郑杰 责编: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