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猗一男子操作不慎被困筛料机

2019年01月20日 11:32: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16日零时左右,临猗县丰喜大道一工厂内,一名作业人员填料时不慎跌进筛料机,导致腿部被卡。

事发车间为生产化工原料的车间,筛料机高约5米,被困工人30岁左右,当时他正在给物料筛机上填加原料,不慎跌入进料口,导致其右腿膝关节以下位置全部没入机器内,肢体已弯曲形变,并与机械的搅拌齿轮混在一起,伤口一直在失血、被困人员伴有昏迷现象。

消防员在对现场进行侦查后,立即用液压剪扩器及切割器材,在工厂专业技术员工的配合下,对机器外壳进行破拆。同时,组织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止血,防止失血过多导致伤者昏迷。在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事后据了解,因救援及时,被困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深入治疗。

临近年终岁末,一定要增强安全隐患意识,切勿违规操作各项器械,防止安全事故发生。(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