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租手机“租”来的烦心事

2019年01月20日 11:32: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平时我们买手机的话都会去手机店选择购买一台手机,但是你听过免费租机吗,2015年,市区的张滢芬就在通宝天际名店的时空数码苹果经销店免费租了一台苹果手机,可是现在租期到了,她却遇到了烦心事一桩。

在市区,我们见到了张滢芬,她告诉记者,2015年12月,她想买手机,在朋友推荐下,她来到时空数码看中了一款苹果手机。

张滢芬

苹果6S当时刚上市,就去店里面看了,当时报价是通宝天际一楼拐角那块有个时空数码,当时说的6088是官方指导价,我就问他能便宜吗,他说他们现在正好有购机预存款活动,说预存一万六千多,到时候使用三年以后,给你还一万五千多,我当时就参加了这个活动。

张滢芬告诉我们,由于当时自己感觉店家推出的这个活动特别好,自己就交了钱拿到了手机,店家还送了她一些赠品。虽然后来通宝天际名店的时空数码苹果经销店关门了,但是销售人员告诉它,这并不影响他们的服务。

张滢芬

销售员给我说,他们这个点暂时关了,让我去恒隆下面那个店,恒隆下面那个店我后来也去过4、5次,他那个膜你随时去了随时拿新的。

在协议书上我们看到,合同时间为2015年12月18日到2018年12月18日,乙方选择的甲方产品为苹果6S手机,乙方一次性支付给甲方的租金为16745元,租金总额包含手机的金额和乙方选择的套餐金额,合同期满甲方和乙方双方进行联系进行退还租金事宜,甲方退还租金的时间为合同期满的次月15日到20日,乙方须凭此合同在甲方公司办理退还手续,退还金额为15945元,乙方选择的手机乙方拥有所有权。就在张滢芬与时空数码3年协议到期的时候,张滢芬却发现了问题。

张滢芬

2018年12月18号,我是二十几号联系的他店里面的销售员,就是我想问一下如果退款的话需要拿什么东西,她给我说的是意思这个钱退不了,只能退配件,然后我就协商可不可以拿个手机,她说是也不行,只能拿配件,合同上写的是一次性返还现金一万五千多。

随后,张滢芬拨通了时空数码杨总的电话。

时空数码产品经销部 杨总

我知道,最近有好几个客户在解决,我以为上个月都解决完了,我让她给你打个电话,你俩先沟通一下,我一会问她一下什么情况。

随后,记者陪同张滢芬来到了恒隆国际负一楼的苹果手机经销店。

苹果经销店工作人员

之前那两个店,他们不是都不是在这边办的,都在其它店办的,其它店相当是老板跟别人合伙的那种性质,其它合伙人,那两个店早都撤了,现在就只剩姓杨的老板在这,这家店是他和恒隆合作的一家店,没有其他老板的事,但是老板觉得不给别人东西又说不过去,就自己拿出一部分配件作为补偿,然后给顾客,我是接到这种通知,因为具体我也不太清楚。老板现在给的政策就是只能选配件,不能拿手机或退钱。嗯,对。

对于时空数码店家给出的解决方案,这让张滢芬怎么也想不通。

张滢芬

我感觉有点接受不了,她给我说的是其它两家店也倒闭了,股东也撤资了,接受不了,我感觉他们骗人,我希望她能按照合同上所说的,把那个钱都给我退了。我希望大家以后参加商场这种预存返还活动的时候,一定要理性对待这种事情,不要盲目的听销售员这样说,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目前,张滢芬和时空数码还在进行协商,张滢芬表示,如果协商不妥,她将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那么事情最终将如何处理,我们栏目将予以关注。(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