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根景区日接待游客量4万多人次

2018年10月08日 14:59:3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十一”长假期间,岚山根景区内人潮涌动,人气持续爆棚,每天接待游客量达到了4万人次,同比增长25%。今年是岚山根景区迎来的第一个黄金周,景区通过开展赏美景、品美食、游古街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打造一条集吃、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古城印象”餐饮文化一条街,进一步丰富游客在运城的旅游体验,吸引各地游客走进运城。

三门峡国旅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苏莉

我是三门峡市的,我们上一批组织了两车112个游客来山西看了菊花,看完菊花园以后来到了袁家村小吃一条街,这里的美食美味让人流连忘返。

运城岚山根运城印象项目负责人 王岚

今天的人数已经超过了我们预期人数,早上十点钟停车场就已经停不下车,好在我们事先准备工作还比较充足,安保人员20多人加上志愿者40多人确保了每一个来到岚山根运城印象的游客过一个舒心、开心、安全的节日。(编辑:赵烜 责编:李英)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