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16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及45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2月01日 21:32: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图片  

2022年11月30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例,其中:盐湖区11例,芮城县2例,夏县1例,闻喜县1例,垣曲县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5例,其中:盐湖区37例,平陆县2例,新绛县2例,芮城县1例,垣曲县1例,河津市1例,万荣县1例。出院2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2022年11月30日24时,现有在院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50例,无症状感染者162例。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1-11:   盐湖区报告,其中:6例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2例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省外入运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社区筛查中发现。  
12-13:   芮城县报告,均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4:   夏县报告,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5:   闻喜县报告,为省外入运非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  
16:   垣曲县报告,为市外入运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1-37:   盐湖区报告,其中:22例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4例为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3例为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省外入运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1例为省外入运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省外入运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中发现,1例为市外入运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中发现,1例为市外入运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  
38-39:   平陆县报告,均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40-41:   新绛县报告,其中:1例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市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42:   芮城县报告,为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  
43:   垣曲县报告,为市外入运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  
44:   河津市报告,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45:   万荣县报告,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公众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自觉履行防疫责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配合落实防疫措施,不聚集、不扎堆、不串门,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合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            

  图片  

来源 健康运城官微 

编辑 樊若晨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