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2022年11月21日 15:22:55 | 来源:运城新闻网
|

11月14日,运城市2022年中国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在市区体育公园正式启动。本届宣传主题为“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未来”。

在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及盐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讲解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建立、对于产业的影响、实施的步骤等方面内容,现场解读了《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让群众深刻领会公平竞争本意和精神实质,引导运城市形成公平竞争、诚信守约的良好风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证宣传周取得显著成效,该局将在车站、超市等场所播放公平竞争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增强各类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合规意识和能力,提升群众的公平竞争和反垄断意识,营造有利于公平竞争的社会环境。

责编 赵蒙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