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12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及14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11月30日 13:54:44 | 来源:健康运城官微
|

  图片  

2022年11月29日0—24时,运城市新增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例,其中:盐湖区5例,芮城县3例,永济市2例,河津市1例,夏县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4例,其中:盐湖区3例,万荣县3例,夏县3例,芮城2例,绛县1例,新绛县1例,临猗县1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8例。  
截至2022年11月29日24时,现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118例。   

确诊病例情况

1-5:盐湖区报告,均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6-8:芮城县报告,其中:2例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9-10:永济市报告,均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1:河津市报告,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2:夏县报告,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1-3:盐湖区报告,其中:1例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跨区域协查中发现。

4-6:万荣县报告,其中:2例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省外入运居家隔离人员中发现。

7-9:夏县报告,其中:1例为省外入运闭环管理重点人员中发现,1例为主动就诊检测中发现,1例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0-11:芮城县报告,其中:1例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2:绛县报告,为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3:新绛县报告,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14:临猗县报告,为省外入运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公众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自觉履行防疫责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配合落实防疫措施,不聚集、不扎堆、不串门,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合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图片  

来源 健康运城官微

编辑 邵毅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