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楼住宅突发火灾多人被困

2019年02月02日 10:39:4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月30日晚上八点左右,市区圣惠路圣惠嘉园一单元楼发生火灾,多人被困,接到报警后,运城市消防支队迅速命令盐湖区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同时调派空港中队、特勤中队进行增援。

救援人员在现场侦查和讯问居民后得知,着火楼层为16号楼301室,起火部位位于该房间客厅,屋内一名67岁男性被困。现场消防员迅速铺设水带,对着火房间内的着火物进行扑救。一名消防员将楼道内的窗户全部打开,利用窗户对楼道的烟气进行排放,保障灭火工作顺利进行。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被扑灭。

支队全勤指挥部和增援力量全部赶到现场。指挥员在确认楼道烟气达到安全界限后,命令消防救援人员对该单元所有住户进行疏散,在消防救援人员的帮助下12名人员被全部转移至楼外安全地带。

运城消防提示您:春节临近,大家要及时查改家里的火灾隐患,对不用的电器线路要及时拔掉插头,对家里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千万不要在楼道和公共区域堆放杂物,同时要教育家里的小孩不要玩火,不要随意燃放烟花爆竹,避免引发火灾事故。(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周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