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惠宁等省委领导赴基层 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9年02月03日 09:04:27 | 来源:山西日报
|


  • 二月二日上午,骆惠宁在娄烦县娄烦镇四家坪村,看望慰问老党员闫奴喜,送上新春祝福。本报记者李联军摄

  本报讯 万户喜迎春,三晋气象新。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省委副书记林武和省委常委代表省委,赴基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孤残人员以及困难企业和职工,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冬日山区,岁寒情暖。2月2日上午,骆惠宁来到娄烦县娄烦镇四家坪村,了解民生民情,看望慰问老党员。在82岁的老党员尹贵秀家,骆惠宁拉着老两口的手嘘寒问暖,询问养老医保等情况。他说,快过年了,省委很惦记全省的老党员,我代表省委祝老党员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骆惠宁来到老党员闫奴喜家中,了解村党支部工作情况,嘱咐县乡村党组织负责人要经常走访,及时帮助排忧解难,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他说,基层工作很辛苦,请转达对广大基层干部的问候。骆惠宁还实地检查了农村改厕整改情况,强调要扎实开展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1月31日,楼阳生深入长治市武乡县走访慰问。在丰州镇郝家垴村,楼阳生为95岁的老党员史先菊送上新春祝福,嘱咐当地干部把老人照顾好,让老人安享晚年。在丰州镇南亭村、县阳光小区,楼阳生分别看望了困难群众贾建平、困难职工韩跃平,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好帮扶政策,为困难职工群众排忧解难。在武乡县中心敬老院,楼阳生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照料,为老人提供更好服务。在武乡县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楼阳生送上节日问候,希望企业坚定改革方向,以改脱困、以改促转、以改促发展。
  1月23日,林武深入晋中市榆次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梁忠卫、困难群众温秀珍、生活困难党员孟昧成、建国前老党员李志英,代表省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叮嘱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省委常委任建华、罗清宇、徐广国、张吉福、廉毅敏、商黎光、胡玉亭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话收入,问冷暖,察民情,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来源:山西日报)(编辑:李本初)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