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举行民俗文化旅游年锣鼓大赛

2019年02月17日 10:53:5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5日,闻喜县举行2019“古中国 ·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锣鼓大赛。

闻喜台记者 柴葛蓝

奏响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我现在是在闻喜县2019“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锣鼓大赛的现场,这里鼓声阵阵、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县13支代表队用喜庆欢快的锣鼓表演共庆佳节,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锣鼓大赛是今年春节闻喜县“古中国·大运城”民俗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旨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后宫乡代表队队员 张荣

我们后宫乡锣鼓队由68人组成,曲子是由《普天同庆》鼓谱改编而来的,全曲紧锣密鼓、气势浩大,结合新时代步伐,紧扣时代旋律,我觉得大家打得非常好,打出了我们的精气神。

比赛现场,《追梦新时代》、《鼓动中国梦》、《秦王点兵》等节目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不断喝彩。

观众 董大永

尤其是那个指挥,指挥的非常带劲,看了以后让人精神抖擞、热血沸腾,希望老百姓的生活像今天的比赛一样越过越红火。(编辑:畅华英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