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周末夜查 杜绝酒驾醉驾

2019年03月14日 15:21:3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持续加强对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利用周六日在城区开展夜查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3月9日晚上七点半,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中银路与禹都大道十字路口,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查处。例行检查中,一辆直行车辆没有驶入检查区域,突然右转驶入非机动车道,引起民警怀疑。民警立即上前对车辆进行拦截,发现驾驶人涉嫌酒驾。

民警将驾驶人带往大队做进一步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是34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天晚上,盐湖交警在城区共查获四起酒驾,依法对驾驶人进行处罚。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