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编招聘!山西县级医疗集团人才招聘大会4月13日开幕

2019年03月29日 18:23:14 | 来源:山西日报
|

山西日报新媒体记者王彦君报道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省人社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县级医疗集团(民营医院)人才招聘大会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县级医疗集团和民营医院要真正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创新思维,打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平台。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加大探索直接通过面试加考核的方式招聘工作人员力度。要用改革创新的思维方式和方法,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切实有效解决基层人才短缺问题。

同时,为支持民营医院快速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多渠道、多元化的卫生与健康服务,山西省将首次为民营医院招聘人才搭建平台。

据了解,此次人才招聘大会定于4月13日在山西中医药大学举办,为保障大会顺利进行、取得实效,省人社厅专门下达专项招聘计划,确保县级医疗集团能够及时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本初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