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津团市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01日 09:23:2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上午,共青团河津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在河津市大礼堂举行。团市委通过表彰先进、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青年学习报告会的形式,表达了广大团员青年以先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的决心,立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展现青年的风采!

广大团员青年要把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之中,把全市各界青年发奋成才、立足本职、争做贡献的积极性进一步调动起来,把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河津高质量发展上来,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全面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新河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当天举行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青年学习报告会上,共青团运城市委学校部部长张志忠作了精彩报告。

编辑:李本初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