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喜县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设新闻喜”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01日 09:29:2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五月鲜花心向党,闻喜青年有力量。4月28日上午,闻喜县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设新闻喜”表彰大会,号召全县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为“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授予桐城镇团委等10个单位“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王蕾等10名同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王少华等10名同志“优秀青年标兵”荣誉称号。

会议指出,近年来,闻喜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闻喜特色、青年特点的共青团工作新路子,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方面抛洒青春热血,做出积极贡献。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昂扬向上的青春热情,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以“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青年标兵”为代表的优秀青年楷模,充分展现了我县青年奋发有、拼搏进取的崭新精神风貌。

表彰大会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设新闻喜”文艺汇演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五月的鲜花》中拉开帷幕,演出分为《永远跟党走》、《绽放青春梦》、《拥抱新时代》三个篇章,来自全县各基层团组织选送的13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情理并重。话剧《1919》、歌曲串烧《出发吧,青年》、鼓乐《少年强国》等节目,勾勒出辉煌的中国青年百年运动史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音诗画《以青春的名义》、乐器串烧《律动青春》、情景剧《知青岁月》、跆拳道舞蹈《少年狂》等节目描绘了一代代青年不断求索、甘于奉献的青春画卷;集体说唱《激扬青春梦圆商行》、女生四重唱《闻喜是我家》、小品《司法情怀》等节目奏响了新时代青年建设新闻喜的青春乐章。整台演出节奏紧凑,特点鲜明,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闻喜广大青年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生动写照。演出在《光荣吧,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青年力量生生不息。新时代的闻喜青年将继续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与闻喜同发展,用自己的青春、勇气和担当,在助力“六项推进计划”、“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的征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编辑:李本初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