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2019年05月25日 18:47:3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5月25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大讨论取得的经验成效,进一步深化拓展实践成果。

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市广播电视台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坚决落实“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十个关键环节”等具体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大讨论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效有序开展大讨论。通过动员部署、集中培训,统一思想,提高全台干部职工的认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大讨论学习,结合单位实际,征集“金点子”212条,涵盖制度改革、媒体融合、人才培养、设备改造、节目创新等方面,做到全民动员、全员参与;二是对标一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选派优秀记者编辑到上级台跟班学习;三是奋发有为,出实招求实效。制定出台8+1工作实施方案,即:《品牌栏目培育实施办法》《深化走转改,坚持三贴近,着力增强四力实施方案》《媒体融合发展实施方案》《人才培训及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加强战略合作伙伴宣传报道实施意见》《“同庆祖国华诞、共筑百年梦想”活动策划方案》《关于打好外宣卫冕战的实施方案》《新闻中心改革实施方案》以及重点工作督查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市广播电视台在总结大讨论工作的同时,对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始预热,使两项活动无缝对接,真正通过大讨论和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统领全台全年工作,保障和推动广电事业不断发展。

记者:卫婷

编辑:李本初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