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凤还巢”计划 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年07月30日 16:42:2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7月30日,由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运城市“凤还巢”计划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在运城市人力资源招聘大厅成功举办。

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充分准备,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扩大活动覆盖面。专场招聘会共有7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主要包括市场营销、文秘、财会、计算机、机械制造、保安、电脑操作员等,既有一线生产岗位也有管理技术岗位,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场人头攒动,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就招聘企业招聘的岗位性质、工资待遇、发展前景、入职条件、参保情况等问题与招聘企业进行咨询交流。很多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政治觉悟高、身体素质好、组织纪律严,招聘时会优先选择退役军人。大会当天入场求职人数600余人次,其中,退役军人450余人,220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为了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运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在办公大厅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窗口,主要包含人事代理、档案管理、技能培训、求职登记、创业政策等,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的创业指导、就业信息、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早日实现稳定就业。

编辑:王一凡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