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陆县八一慰问送关爱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19年08月01日 17:24:51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八一”建军节前夕,平陆县部分单位开展慰问驻平官兵、“送文艺进警营”等“双拥”活动,共话军民鱼水情,共庆建军92周年。

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人员为驻平官兵送去了肉、西瓜等慰问品,彰显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樊旭红,人武部政委钱扬中与税务干部座谈,并就双方联合开展国防教育及双拥工作达成了共识。税务干部还走进武警平陆中队感受军营生活,并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税务干部表示要以驻平官兵为榜样,认真学习军人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投身税收实践,努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平陆县文化和旅游局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送到武警平陆中队,丰富驻平官兵节日文化生活,将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的亲切慰问和拥军之情送到每一位官兵的心里。演出节目男声独唱《中国龙》、《江山无限》,女声独唱《兵哥哥》、《我是中国人》等歌曲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广大士兵的崇高敬意;神奇的魔术表演、变脸等节目深受官兵喜爱;节目互动中,武警官兵表演的《军旗》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英雄本色和威武气势。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整场演出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编辑:李本初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