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敲定

2019年07月30日 10:41:09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7月30日,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相关情况进行信息发布。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岩同志就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相关情况进行了信息发布和解读。

本次工博会将于8月19日至8月25日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举行,展期7天。

本次工博会的主题是“先进制造引领未来”。主展馆分为四部分,分别是馆内中心展区,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展区,工艺大师技能现场演示区,大型机械装备展区。主要内容有品牌推介会、人才招聘会、产融交易会、2019年中国煤炭清洁化利用暨2019年北方清洁取暖研讨会、2019年“工博会”工艺大师颁奖仪式及签约仪式五大专场活动。

本次工博会的举办是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大运城建设的“三个战略定位”和“四大战略目标”,按照“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以“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办出效益、办出品牌”为宗旨,加快推进“三个发展计划”,全面展示运城市工业经济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搭建大平台,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大运城建设步伐提供强大动力源泉和支撑。

工博会为运城“三节三会”中的重要一项,在筹备工作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就筹备工作多次提出明确指示要求。为了把本届工博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办出效益、办出品牌。市政府专门成立了2019年运城工业博览会领导小组,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任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工信局,由卫再学副市长兼任,同时下设展览组、会务接待组、宣传报道组、综合服务组、产品征集组、环境治理组、安全保卫组等七个工作组。目前各项工作快节奏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主展馆改造工程,所有产品即将进馆开始布展。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工作人员回答现场记者提问。






编辑:李本初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