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绛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举办红歌快闪活动,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2019年08月14日 11:15:58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新绛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忽然响起熟悉的旋律,过往的患者和家属纷纷驻足,惊喜的寻找歌声的来源。

伴随着男女二重唱深情的歌声,门诊大厅的滚动屏内容变换成习总书记对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要求,鲜艳的五星红旗飘动在两侧大屏上,大厅内瞬间充满浓浓的中国红色。来自我院的各个岗位的百余名医务人员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热烈,欢欣鼓舞,感染和带动了患者及家属朋友自觉参与其中。看,那发自内心的笑容,那无法掩饰的自豪,流露着儿女们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听,那深情的歌声,那悠扬的旋律,诉说着儿女们对祖国母亲的殷殷祝福,祝贺新中国70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红歌快闪活动,激发和带动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提升了全院医务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健康努力工作。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