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圆满收官 体校组决赛山西代表团斩获一金一银

2019年08月15日 09:49:2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8月14日,二青会跆拳道体校组决赛进入最后一日比赛。在各队激烈对决中,我省代表团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打敢拼,力争上游的精神,斩获一金一银。随着奖牌的各有归属,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全部结束。

在女子-55kg级决赛中,我省代表团运动员王杨芮对阵辽宁代表团的李月。

比赛一开始,王杨芮就显示出绝对的实力,状态稳定,发挥出色,一路领先,毫无悬念,最终赢得比赛,为山西摘得一枚金牌。

我省代表团另一名运动员桑亦尧在体育组女子-52kg级的对决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为山西再添一枚银牌。

8月14日,在市体育馆共进行了体校组女子-52kg、-55kg、+68kg以及体校组男子-51kg、-55kg、-59kg级6个项目的决赛,经过各个选手的奋力对决,最终决出6金、6银、12铜。除我省获得一枚金牌外,北京市收获两金牌,广东、河南和山东省代表团各获得一枚金牌。另外,山西代表队、陕西代表队、贵州代表队、四川代表队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卫婷 编辑:李本初

值班主任: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