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铁塔公司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9年12月03日 10:17: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1月26日,是运城市铁塔公司揭牌成立五周年的日子。市铁塔公司举行了简单的庆祝仪式,在仪式上,铁塔公司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共享新篇章”五年计划。

2014年底,为了“整合移动通信基础设施资源、提高居民网络服务水平”,运城铁塔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五年来,运城铁塔建设、改造移动通信基站9000余个,推动我市4G网络基本实现全覆盖,为运城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 计划实施等相关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支撑;同时,运城铁塔高度重视居民通信保障,不断加大维护频次、提高维护能力,有力保障市民的通信需求,特别是在恶劣天气、重大会议、重要事项的专项通信保障上,运城铁塔始终冲锋在一线,圆满完成各类保障任务。

自2018年起,铁塔公司扩大共享发展理念,把通信塔面向社会全面开放,将铁塔、机房作为承载为社会各界提供共享服务,包括环保监控、公安专网、塔体广告等等。

当前,我市即将步入5G时代,运城铁塔将不忘服务社会的初心、不忘利益客户的初心、不忘艰苦奋斗的初心,牢记共享发展的使命,与三家运营商一道,做好5G站址的规划、建设、维护,推动我市尽快实现5G大规模商用,为全体市民提供更优质、快速的网络服务;同时继续扩大共享,加深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为我市资源集约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