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铁塔公司高效完成大规模通信应急保障

2019年12月03日 10:17:43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11月17日,运城市由于大风天气影响,导致供电线路故障,全市通信站址停电超过1000站。其中临猗、万荣两县停电近300个基站,占其总基站数的70%。这是近年来运城市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断站。市铁塔公司提前部署、高效应对,圆满完成了应急保障任务。

11月17日早8时,铁塔公司接到气象预警,获悉运城市各县(市、区)将陆续出现大风天气。铁塔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II级响应,要求所属各维护单位负责人迅速到公司应急保障指挥调度室集合,同时立即准备好发电人员及发电机等,做好应急发电准备。

到上午10时,全市大风断站达到峰值,万荣县、临猗县基站停电相继达到30%以上,万荣、临猗两县所有油机全部出动。同时,铁塔公司紧急调动盐湖区、新绛县、永济市备用油机开赴万荣、临猗,到上午11时,油机全部到位并立即投入到电力保障中。大风持续接近两天,到18日下午5时,本次大风应急通信保障圆满结束。

两天中,全市基站断电累计1000余站次,铁塔公司通过资源整合调度、提前布局、高效应对,实现了客户重点站址无退服、居民通信基本不受影响的全天候保障。今后,铁塔公司将持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持续加强日常维护,为广大市民提供一流、稳定的通信服务。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