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达人高秀杰 省残运会夺六金一银

2018年10月18日 15:20:5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在刚刚结束的山西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上,我市代表团取得了36金20银7铜的好成绩。稷山县残疾人运动员高秀杰在游泳项目比赛中,取得了6金1银的好成绩。

在稷山县太阳乡白池村,我们见到了高秀杰,他正在家里整理自己的奖牌。

高秀杰

参加比赛时我感觉自己挺有自信的,这次能获得六金一银的成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经过两个月的集中培训,高秀杰和另外的60名残疾人运动员代表我市参加省残运会。比赛中,他们发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田径、轮椅击剑、游泳等8大项25个竞赛小项的角逐中,以优异成绩刷新了我市参加省残运会的最好记录。

高秀杰介绍说,平时只要是残疾人的比赛,他都会参加。在他看来,参加比赛不仅能锻炼自己,也给他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高秀杰

大家相互学习,也提高了我的游泳技术。跟大家在一起我很开心。同时,经过游泳训练,我的身体更加灵活了,身体素质也提高了很多。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高秀杰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高秀杰

今后我会更加地努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如果以后有比赛的话,我还会积极参加,争取更多的荣誉。

稷山县残联副理事长 翟会文

下一步我们稷山县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支持,对高秀杰同志进行强化训练,推举到更高的赛事上去参加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加大对高秀杰个人体育比赛的宣传,激发更多的残疾人去参加体育比赛,为我县残疾人体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个人就取得了6金1银七块奖牌,高秀杰真可算得上残疾人中的运动达人了,好样的高秀杰,为你点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