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俄前间谍健康状况恶化 俄外交部发言人指责其“有意泄密”

2019年02月18日 10:35:3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英媒17日曝一年前在英国索尔兹伯里中毒的俄前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的健康状况恶化,正处于医护监控之下。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脸书上发文评论此事,称有关斯克里帕尔身体状况的新闻报道是“有意泄密”。

图源:今日俄罗斯(RT)

  据今日俄罗斯(RT)2月17日报道,《泰晤士报》17日引述英国情报部门的消息称,俄前间谍斯克里帕尔的身体状况出现恶化,目前他处于医生的监护之下。医生担心他无法完全康复。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天在其脸书上发文写道,“这是又一起有意泄密的例子。再次证明英国特工部门与媒体之间有直接联络。”

  据报道,2018年3月4日,俄前间谍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在英国索尔兹伯里市街头一张长椅上昏迷不醒。英国政府称,致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的是一种叫“诺维乔克”神经毒剂,称嫌疑人当时把这种毒剂弄在了斯克里帕尔家的门把手上,最终导致其父女中毒。英方认定俄方与此事有关。但俄方对此坚决否认。斯克里帕尔5月中旬在医治疗程结束后出院,尤利娅也已于4月中旬出院。

来源:环球网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