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化新创作品评选活动在永济举行

2018年09月23日 11:32:2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9月20日晚,山西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化新创作品评选活动戏剧专场在永济市人民剧院举行。

我市选送的小戏《选择》,是通过一名大学生,面对是听奶奶的话去当公务员,还是听妈妈的话去读研,人生十字路口的选择的故事。反映了一心为民着想,当好百姓清官的清廉主题。小品《姐夫和小舅子》题材新颖,演员饰演的人物逼真、演技精湛,真实再现了新时代精准扶贫道路上的困难与成果,融合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时代特征。

演员 大东

这个孩子就是我们一个原型,一个困难家庭的原型。当然,在我们村支两委的带领下,他们的家庭已经脱贫了。

演员 刘若彤

大山上还有很多很多贫困的家庭,我们都应该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让我们一起过上好日子。

整场节目精彩纷呈,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彰显了新时代人民生活的丰富多彩。

市民 刘进学

整个都是咱们全山西省各地区的精英在咱们永济展现才艺,节目特别好,特别过瘾。

市民 王再兴

今晚整台节目都特别精彩,特别是《选择》那个节目对我触动很大,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伟大抱负,让我联想到像我一样的青年一代,对我们的祖国,对我们的未来生活充满希望。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