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委组织慰问道德模范困难家庭

2019年02月01日 10:17:35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根据市文明委安排,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守相,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分赴稷山县、夏县、盐湖区等地,看望慰问我市道德模范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稷山县,王志峰、张学会看望慰问困难道德模范潘春虎。王志峰对潘春虎十年如一日坚持做好事,不求回报的精神表示赞扬,嘱咐他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照顾好家庭的生产生活。希望他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让道德模范成为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在夏县,张守相先后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徐龙珍和郭孟亲。每到一户,张守相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就业等问题,并对徐龙珍老人拾金不昧、拒绝谢礼的事迹和郭孟亲20多年来照顾捡来的脑瘫弃婴事迹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徐龙珍子女和郭孟亲一家人更好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继续传递正能量。

在盐湖区,陈竹琴先后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张利人和解自立。陈竹琴详细了解张利人和解自立的家庭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模范典型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要把张利人和解自立的事迹作为学习榜样,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染影响身边的人。(编辑:黄晋红 责编:刘柯均 值班主任:周霞)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