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大讨论】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20日 09:08:54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当天上午省委、市委召开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纪检监察机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抓住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通过大讨论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深化方案,把开展大讨论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统一起来,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持续推动大讨论活动做深做实。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在纪检监察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省、市委要求,拿出实施方案,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确保大讨论活动扎实有序推进;把大讨论列为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并与开好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纪委监委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勇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排头兵”;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勇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清道夫”;把激励担当落到实处,勇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护航员”。

(编辑:杨婷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