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2月22日 20:45:16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22日,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主持会议。

2018年,市政协研究室共收集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各专委会以及各县(市、区)政协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2600余篇,经过严格筛选、精心编辑,共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150篇。其中,被全国政协采用2篇、省政协采用12篇、转送省直职能部门8篇,编印纸质版《社情民意》24期,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和“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总抓手,认真履职尽责、深入了解民情、广泛集中民智、真实反映民意、积极谏言献策;要加强基本队伍的梯次建设,夯实基层基础,选优壮大特邀信息员队伍,拓展信息反映渠道;加强学习交流,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表彰了9名市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和37名政协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编辑:李本初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