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年02月23日 20:21:00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2月22日晚,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

赵玉明要求,要认真初审登记收到的提案,对选题切近民意、具有广泛代表性的提案要和提案人认真讨论,使调研数据更准确、建议更有可操作性,便于承办单位办理,特别是精准办好重点提案。要对提案进行准确分类,需要各部门共同办理的要明确各自职责,避免提案“回娘家”。相关人员要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做好提案征集、初审,确定承办单位,分类登记、打印目录、统计数据,并及时准确无误地完成各种文案报告材料。

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5日12时。(编辑:黄晋红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