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报告会 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2019年03月14日 09:00:12 | 来源:运城视听网
|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场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教授谢新洲作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主持报告会。

谢新洲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政策背景、现状与主要问题,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特征属性与功能定位、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辅导。

王志峰强调,要按照市委壮大提升八大主流媒体三年行动计划,推动我市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走进新时代 建设大运城”作出新贡献。

编辑:党宁 责编:李英

值班主任:梁晋娟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